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中国合伙人下线了,终于可以说几句了^_^-罗永浩的博客-搜狐博客

国合伙人下线了,终于可以说几句了^_^-罗永浩的博客-搜狐博客

中国合伙人下线了,终于可以说几句了^_^

2013-07-06 17:30
1.这电影跟我没什么关系,也没丑化我,上线前的病毒宣传片是损了我一句,但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恶意,充其量是市场部门希望我回应以增加话题性而已

2.陈可辛一直都是烂导演(印象里甜蜜蜜还好,但能记得的都是张曼玉),这次尤其烂,奇烂这是我近年看过的最烂的电影。

3.邓超的每一场戏,都让我替他难为情。

4.ETS谈判那一场戏,我看见了霍元甲陈真、叶问横店弓箭手、鹰爪铁裤衩……毫无意外的,傻逼“外国人羞愧地低下了头”……

5.很多年没看过价值观这么恶劣,这么可悲,以至于让人作呕的电影了:
佟大为抱怨的原因是,怎么我都陪你们美国姑娘睡觉了也换不来一个去美国的身份啊?有你们这样不讲理的吗?
邓超生气的原因是,“我在中国好歹也是天之骄子,你们美国人凭什么让我这个外国贵宾刷盘子啊?有你们这样不讲理的吗?
俞敏洪让新东方上市的原因是,“妈的,你们美国人敢让我兄弟刷盘子?”
俞敏洪给美国大学捐钱盖楼的原因是,“你们美国人(日本人)过去让我兄弟丢了饭碗,现在我发了财,来花钱嫖你们的女人来了,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瞧不起我们
 |  评论 (3) |  阅读 (1009)  |  固定链接 |  举报 |  发表于 17:30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文章 - xiezhen
如果不希望再收到这些邮件,请直接回复告知

没有评论: